叫什么不吃鱼

自由心证


















peace and love

© 叫什么不吃鱼
Powered by LOFTER

生日快乐,我的小朋友

嗨,彭昱畅!二十六岁生日快乐!

虽然才短短的喜欢你一个月,但好像你早已经在我的生活里时不时出现给我惊喜

从《闪光少女》的油渣,浪花里的明天,快哥的时分,都挺好的小蒙,再到最近都老狗,秀兵,每一个角色都给我很大的惊喜。

你像漫漫星河里看起来平凡的一个星星,周围有很多很亮的星星,但你却始终能坚持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给大家,大家也因为你的努力而看到你,喜欢你。

我的小朋友永远是可爱的;小朋友的小笑容永远是最好看的,像是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香草气泡水,甜蜜又清爽。



希望晚我的小朋友可以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,永远可爱,永远朝气蓬勃,永远认真踏实,永远善良,永远不失骨子里的天真烂漫,永远有那份热忱,永远有像疯犬一样的赤子之心,永远幸福,永远快乐,永远健康

永远都有人爱着你


希望小朋友可以多多演好戏,我等着你集邮影帝




祝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,永远向着梦想奔跑


生日快乐,@彭昱畅 



评论(1)
热度(1)